他好市多買到瑕疵品!經理一聽「台北殺到彰化」…萬人狂讚:服務很日本

▲有網友在好市多疑似買到瑕疵品,結果廠商的售後服務讓他超感動。(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在好市多疑似買到瑕疵品,結果廠商的售後服務讓他超感動。(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做生意除了要保障商品的品質外,商家售後服務的態度更是留住顧客的關鍵。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日前在好市多購買了麗聲的時鐘後,遇到產品出現瑕疵的問題,沒想到公司經理了解後,竟直接從台北南下到彰化幫忙更換全新的時鐘,讓他大讚「實在是讓人暖到心裡!」文章一曝光,也吸引上萬人關注。

一名網友24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他日前到好市多買了一個日本麗聲時鐘,使用後發現秒針有行走不順的問題,而麗聲總代理經理了解後,馬上傳訊息關切,並在24日專程從台北南下到彰化,幫他們換了全新的時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好市多疑似買到瑕疵品,結果廠商的售後服務讓他超感動。(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經理向原PO透露,因為公司擔心商品直接去退貨後,會讓這個少見的問題回到好市多物流,導致難以對症下藥、查問題,因此決定專程南下換回。原PO聽聞後,也相當讚嘆麗聲的服務態度,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直呼,「如此周到且貼心的服務,對於問題追根究底的專業,實在是讓人暖到心裡!」

文章曝光後,馬上就吸引了1.2萬名網友狂讚,紛紛留言,「負責任的態度很重要,誠意滿分」、「這售後服務太日本了」、「被這種服務精神感動,下次需要時會列為第一優先」、「這服務也太好了吧!有機會一定購買此廠商的商品」、「台北開到彰化換一個時鐘,這真的沒話說」、「這是目前看到所有抱怨好市多商品的文,最負責任的廠商了」。

另外,也有網友解釋,「主要是Costco 的政策會直接報廢,不退給廠商,廠商永遠不知道問題且無法修復再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