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爆氣嗆立委「不能講一句錯話?」 網傻:我們真的是民主國家嗎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日)赴立院進行疫苗專案報告,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追問3+11會議記錄,引起陳時中不滿,爆氣回嗆,「我就承認我講錯了嘛!都不能講錯一句話?」此話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看傻直呼,「我們真的是民主國家嗎?」

▲▼立法院 蘇貞昌提出新冠疫苗接種、整備、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陳時中 陳椒華 3+11會議記錄相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時中今日立院備詢數度爆氣回嗆立委。(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上午率領相關部會首長,赴立法院就「新冠疫苗接種、整備、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質詢。陳椒華在質詢時,持續追問3+11會議的決策過程。面對詢問,陳時中說明,決策的過程就是大家向他面報,他在了解之後再做決定、跟外界報告,那時候就是沒有做會議紀錄,「我們多少會議是沒有做會議記錄的」。

陳椒華接著問,「你為什麼一下講說是陳宗彥次長,一下又說沒有主持…」這時陳時中情緒突然爆發,回嗆:「我就承認我講錯了嘛!都不能講錯一句話?」

對此,PTT網友們全看傻,忍不住狠酸「好大的官啊」、「現在演哪齣」、「原來這叫負責」、「根本就是傲慢」、「笑你們刁民再刁又奈我何」,也有許多網友大嘆,「開班會都要有紀錄,國家重大決策竟然沒有」、「沒紀錄是不是代表沒證據,不用負責?」

不過也有網友替陳時中抱不平,「整天資詢有的沒的對防疫根本毫無幫助」、「他都承認是他做的事,還要追什麼?究責嗎?」

▲▼PTT網友罵聲一片。(圖/翻攝自PTT)

▲PTT網友罵聲一片。(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