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停車「1顆星卡2樹間」影曝!酒駕男載妹撞了 他⋯完勝賣豆腐

記者吳奕靖/屏東報導

22歲蔡姓男子21日開車前往屏東縣三地門鄉找朋友,不料回程途中酒駕,在中正路段自撞路樹,還卡進去2棵樹中間。事後,肇事車輛被民眾拍下,放到網路,讓網友不禁開酸「裝置藝術嗎」?還有人滿腹疑惑「怎麼開進去的?」如今撞擊瞬間影片曝光!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21日凌晨4點多,地點在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二段。當時蔡男開車載朋友行經事發路段,不慎自撞路樹,車頭鈑金都掉下來。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蔡姓駕駛僅受到輕傷,不願意就醫,依法執行酒測,才發現蔡男酒測值0.82超標。

由於車禍自撞卡在2棵樹中間,被民眾拍下之後放到網路。許多網友紛紛驚嘆「趕著送豆腐」、「有夠強的啦。比賣豆腐的還厲害」、「帥噢!快跟大自然容(融)合再(在)一起」,但也有人想知道到底是怎麼撞的,畢竟這畫面實在太離奇。

▲蔡姓駕駛自撞路樹             。(圖/翻拍屏東大小事、民眾提供)

▲蔡姓駕駛自撞路樹 。(圖/翻拍屏東大小事、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閱讀】

中秋連2起死亡車禍!沒說的真相曝 自己人戳破旗山「搞半套」

高師大男生酒駕被捕!曾是知名高中籃球隊長 酒吧還打卡:喝起來

快訊/直擊雲梯車升空搶救!男為撿10元硬幣 腿軟困5樓遮雨棚

高雄深夜爆2派人馬鬥毆!警發布「半套新聞稿」 消失的真相曝

找到了!鬧鐘24hrs響不停連轟2個月原因曝 高雄女崩潰幻聽⋯是她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