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轟6槍畫面曝!角頭撂人砸車拚輸贏 飛車衝破警網暗夜神隱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於19日3時接獲報案,內湖區康樂街一帶深夜路邊有民眾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後,指派康樂所、鄰近東湖所線上巡邏支援警力到場支援。警方到場後,攔查涉入衝突的可疑人車,但一輛白色自小客駕駛疑似心虛,現場加速欲衝撞員警,東湖所員警立刻對空鳴槍,該車仍不聽勸阻繼續加油門高速行駛,員警為免遭該車衝撞傷及無辜,警員掏槍再朝該車輪胎射擊2槍,總計連開6槍彈犯嫌仍加速逃逸、所幸現場並無人員受傷。

▲內湖區康樂街19日凌晨發生群聚砸車事件,其中一車駕駛衝撞警方遭警開槍回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內湖區康樂街19日凌晨發生群聚砸車事件,其中一車駕駛衝撞警方遭警開槍回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根據在場民眾透露,當時現場聚集超過10輛各式轎車,兩幫青少年疑似酒後發生車輛碰撞衝突,雙方各約人馬到場輸贏;警方調查衝突兩方都是新北市汐止區的地方角頭成員,雙方在場談判,其中被害人一方有數輛轎車被砸毀,兩邊人馬準備大打出手,所幸警方到場制止,動手砸車的團夥一哄而散、駕車衝撞警方遭開槍制止。

內湖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經調閱監視器目前已鎖定涉案駕駛,係住居在汐止區明峰街某男子,警方目前全力追緝該輛白色小客車駕駛到案,內湖警分局並呼籲民眾,警員依法執行公權力請民眾配合,也請民眾切莫駕車加速衝撞、規避警方查緝。

由於雙方深夜聚集且談判滋事、警方調查後會將所有涉案青少年依觸犯妨害秩序罪嫌送辦、駕車衝撞不符攔檢的駕駛會追訴妨害公務罪責、另外警方表示,根據政府防疫規定,若在場聚集超過10人以上,將積極蒐證函、以違法群聚函送市府衛生局依法開罰。

【其他新聞】

E奶網紅潘緣涉跨境運毒! 操盤進8公斤大麻「只收虛擬幣」

獨/直擊「左撇子」又被抓了!網售大麻CBD製品 最重可判囚7年

獨/E奶網紅起底!曾「流產崩潰呼麻」獲緩刑 手法升級經緯度取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