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看MV突跳「要繼續懺悔?」 網怕爆+1:不敢碰電腦

房間,晚上,深夜,電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YouTube觀看影片時,突然被迫暫停,同時跳出通知「要繼續懺悔嗎?」詭異的字句讓她瞬間超毛,不少人也怕爆直呼,「好恐怖」,不過也有碰過的網友認為,應該是翻譯上的問題。

女網友在Dcard表示,當時她開著YouTube放音樂,一邊做其他的事,結果放到一半影片自己暫停,怎料她一轉頭,就看到上面寫著「影片已暫停,要繼續懺悔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席話讓她傻眼,忍不住發問「有人有類似經驗嗎?我看到真的快嚇死,想說我做錯什麼了?」對此,網友們也驚呼,「我記得應該是,『要繼續觀賞嗎?』才對吧,懺悔也太可怕」、「想當初我也這樣,那陣子根本不敢碰電腦,畫面還會自己跑出一些不該出現的東西,回想起來怕爆,保重」、「原本覺得好笑,然後看完留言不敢睡了」、「我朋友也發生過,她現在...安然無事」、「我的藍芽音箱常常會在三更半夜自己講話,自己播歌」。

▲YouTube看MV突跳「要繼續懺悔?」。(圖/翻攝自Dcard)

▲一般都是寫「要繼續觀賞嗎」。(圖/翻攝自Dcard)

還有人趁機分享身邊的例子,「突然想到高中老師,說某天半夜在租屋處準備睡覺,電腦突然播出一首自己完全沒聽過的歌」、「記得大一時室友不在,想說用YouTube放音樂,結果突然聽到一陣慘叫,拿起手機跳出一個名為『我要活下去』的影片,我也是怕爆」。

時隔一天,原po再度現身回報後續,隔天早上,她一直沒辦法點開網路,後來重新開機後才恢復正常。另外,也有網友推測,「會不會是剛好翻譯錯誤,別想太多」、「翻譯沒校對而已」、「這裡感覺是翻譯軟體的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