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葬達人「寶可夢阿伯您辛苦了」 網嚇壞:該不會!真相神轉

▲▼寶可夢阿伯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寶可夢阿伯陳三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已故知名殯葬業者郭東修的兒子「小冬瓜」,幫過許多名人處理喪葬事宜,也常上節目分享經歷。他今早在臉書發文,短短一句話讓網友們嚇歪,以為寶可夢阿伯發生什麼事了,而真相也戳笑不少人。

紅遍海內外的「寶可夢阿伯」陳三元,去年被發現手機數量狂增到64支,而每當國家級警報大響時,許多人都會瞬間想到他,好奇阿伯是否會被嚇到抓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最近國家級警報較頻繁,讓他不禁想起寶可夢阿伯。(圖/翻攝自臉書/冬瓜行旅)

▲因為最近國家級警報較頻繁,讓他不禁想起寶可夢阿伯。(圖/翻攝自臉書/冬瓜行旅)

稍早,小冬瓜突然在臉書發文,感嘆「寶可夢阿伯您辛苦了!」一席話震驚大票網友,紛紛回應「齁...小冬瓜,真的被你嚇死」、「我還以為...」、「這標題讓我嚇一跳」、「會嚇死一堆寶友啦」、「這個標題很受驚」、「R...欸」、「原來不是只有我以為」、「這標題殺人」。

在發文半小時後,小冬瓜也笑曝真相,直呼「這禮拜又是萬安演習,又是防災日演習,又是地震。真心覺得阿伯不容易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