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5千元...北市大安區15人深夜群聚鬥毆 違反防疫慘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安區1家工作室,因1名股東不滿被另名投資者積欠5千元,於是找來9名同夥助陣,前往忠孝東路4段的工作室找對方理論,對方也找了4人到場,但雙方一言不合,股東3名友人痛扁對方,造成嘴唇流血、衣服遭扯破。

警方調查,31歲的周姓男子與27歲的陳姓男子合夥開設工作室拍攝影片,但因周不滿陳積欠5千元不還,所以周找來21歲的陳男等9人前往忠孝東路4段上的工作室理論,陳也找來29歲的林姓男子等4人助陣。

▲▼2人合夥開工作室拍影片,但因其中一人不滿對方積欠5千元,找來9人助陣毆打對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人合夥開工作室拍影片,但因其中一人不滿對方積欠5千元,找來9人助陣毆打對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雙方相約在1樓談判協商,但一言不合周的3名友人出手毆打陳姓男子,造成陳多處皮肉傷、嘴角流血,衣服也被當場撕破,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周的5名友人見狀先行逃逸,留下10人在現場。

警方調閱監視器,並將周這一方跑走的5人帶回,周男則向警方表示,認為陳每次拍影片都要自己先墊錢,心生不滿所以才會找人去向陳要錢,訊後也依照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2人合夥開工作室拍影片,但因其中一人不滿對方積欠5千元,找來9人助陣毆打對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發現2派人馬發生口角,其中1人遭毆打,調閱監視器發現超過15人群聚,依規定送辦還開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國內疫情雖然稍有趨緩,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有關定,室外不得超過10人群聚,調閱監視器後發現2派人馬共計有15人在場,除了依刑法送辦外,群聚部分也將送相關單位開罰。

違停被勸離「繞一圈回原點」 嗆警:這裡不是紅線...開罰理由曝

二房東拒退押金「嘴角流血」!他半裸奔逃畫面曝 3天再爆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