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驚悚畫面!名醫打完AZ血壓飆高150 鼻血狂流700cc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一名40多歲男醫師在6月接種AZ疫苗後莫名狂流鼻血,醫師描述,像水龍頭被打開一樣,不僅睡覺、看診鼻血也不斷流出,用衛生紙塞住鼻血,鼻血就由咽喉流到喉嚨「吞血吞到害怕」,某天半夜又開始狂流鼻血,一晚就流了600、700C.C.,讓他嚇得趕緊就醫,還因此休診好幾天。

▲驚悚畫面!名醫打完AZ血壓飆高150,鼻血流滿飲料杯。(圖/讀者提供)

▲名醫打完AZ血壓飆高150,鼻血流滿飲料杯。(圖/讀者提供,圖片變色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醫師透露,6月中旬前往打疫苗,未料近3周後就出現流鼻血症狀,第一次僅流30到50C.C.,但血壓飆高到150以上,遂前往耳鼻喉科檢查,但結果並無異常,耳鼻喉科醫師也沒有發現明顯傷口。

「沒想到這是惡夢開始,之後連續好幾天都出現流鼻血症狀,連半夜鼻血都像水龍頭打開一般流不止,只能用杯子接住,一個晚上起碼流600、700C.C.」男醫師出示影片,影片中還可聽到鼻血流到杯內聲音。

男醫師因失血過多完全虛脫、不得不停診到大醫院檢查,醫院醫生診斷是後鼻腔血管斷裂,還進行電燒手術,原以為一切終可落幕,沒想到2周後舊事重演,男醫師在幫病患看診時又開始狂流鼻血,讓他徹底崩潰!

醫師懷疑施打疫苗後體內產生血栓反應,因自打完AZ後就血壓居高不下一直在130、140左右,最高甚至飆到150,且臉部都呈現粉色脹紅情況,懷疑這一切都與AZ疫苗有關係。

對此,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心臟血管內科主任林宗憲指出,沒聽說過接種完AZ疫苗後血管爆裂情況,認為也有可能其他因素造成流鼻血,但恰巧發生在接種疫苗後;至於是否建議停打第二AZ疫苗,林宗憲認為患者應需與醫師討論評估後再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