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網紅運毒被逮!IG超嗨炫富「淘寶王是我~」 網購狂噴430萬

▲爆乳女網紅潘緣涉嫌跨境走私大麻毒品、14日遭刑事局逮捕調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爆乳女網紅潘緣涉嫌跨境走私大麻毒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正妹網紅潘緣涉嫌跨境走私大麻毒品,14日遭刑事局逮捕調查,擁有36E豪乳的她,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傲人美照,狂吸上萬網友追蹤;幾個月前,她也曾曬出網購消費額炫富,嗨喊「淘寶王是我吧!」

刑事局偵四大隊14日宣布,潘緣涉嫌透過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指揮操盤跨境運毒,交貨時會先以假地址、假收貨人讓物流公司白跑,藉此測試大麻包裹是否遭警方監控,之後再透過傳送經緯度編碼,把大麻放到郊山產業道路、廢棄工廠,讓買家自行輸入GoogleMap按圖尋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奶網紅運毒被逮!IG炫富「淘寶王是我」 網購狂噴430萬。(圖/翻攝自IG)

▲潘女發文炫富。(圖/翻攝自IG)

不僅如此,潘女收取販毒金額只用虛擬貨幣錢包,像是比特、泰達、乙太等知名數位虛擬貨幣,同時拒絕透露加密電子錢包帳戶,讓警方難以追查。

翻開25歲潘緣的IG,其追蹤人數高達2.3萬人,她也經常曬出美照,放送傲人渾圓。6月期間,她發文秀出截圖,透露自己在淘寶的消費額度高達人民幣100萬元(約台幣430萬元),還不忘笑說「淘寶王是我吧!」

跨境運毒事件曝光後,許多人也湧入她的IG、臉書,紛紛留言嘲諷「追蹤妳很久了,就知道妳不簡單」、「好扯在新聞上突然看到妳」、「要進去蹲了,拜拜」、「呵呵活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