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東大道自撞護欄涉險換輪胎 他「備胎拿反」原因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南港派出所接獲線報,環東大道上有事故車拋錨,警方前往協助發現,1台轎車自撞護欄,但正在換輪胎的駕駛,卻將備胎拿反,警方端詳發現男子看起來相當疲憊,在應答時又聞到濃厚酒氣,最後發現酒測值達0.50,隨即將人帶回警所。

警方調查,8月底上午7時許,正值上下班顛峰的環東大道,1名王姓駕駛自撞內側護欄,造成左前輪當場爆胎,路過民眾發現擔心王被其他車子波及,隨即通知警方到場處理,南港分局南港派出所也派5名警力到場協助。

▲▼男子酒後上路自撞護欄,在路邊換輪胎時被警方發現「備胎拿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酒後上路自撞護欄,在路邊換輪胎時被警方發現「備胎拿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南港派出所警員劉恭福、賴書瑋到場後,發現正在更換備胎的王姓駕駛,竟然將備胎拿反,甚至還不斷打哈欠露出疲態,隨即上前詢問王姓駕駛,但在對答中發現戴著口罩的王姓駕駛,透露出濃郁的酒精味。

警方隨即要求王男進行酒測,最後酒測值達0.50,王姓駕駛才坦承,因為前一天晚上睡前喝了300毫升的高粱酒,隔天早上6時許就起來開車出門上班,可能是酒還沒退,警方訊後也依照公共危險罪嫌將王嫌送辦。

▲▼男子酒後上路自撞護欄,在路邊換輪胎時被警方發現「備胎拿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自撞護欄右輪爆胎,又被上前協助的警方發現散發酒味,最後酒測值達0.50。(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王姓男子酒後駕車自撞,所幸並未波及到其他車輛,警方也呼籲,酒後駕車嚴重影響駕駛時的判斷力、反應能力,且發生事故可能造成自身、他人的傷害,提醒民眾不僅酒後,連宿醉都不要開車上路。

被花盆絆倒竟爆打好心管理員!狂男拒到案 所長「大外割」KO

條子鴿自介當過偵查佐+霹靂小組 北市警局發聲明這樣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