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打造東漂基地!台東「海濱好室」社會住宅 195戶2025年完工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副執行長柯茂榮(右二)率隊拜訪台東縣政府,商討台東「海濱好室」社會住宅具體興建期程。(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副執行長柯茂榮(右二)率隊拜訪台東縣政府,商討台東「海濱好室」社會住宅具體興建期程。(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為積極推動東漂政策,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副執行長柯茂榮率隊於7日來訪台東縣政府,與副縣長王志輝、建設處共商台東「海濱好室」社會住宅具體興建期程等相關課題,期能加速打造東漂基地,王志輝則表達全力配合中央推動進程,也歡迎大家來到台東慢慢過生活。

住都中心副執行長柯茂榮指出,台東「海濱好室」社宅規劃案,基地位於台東市區(台東市台東段177地號),鄰近台東生活美學館、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等文創區,預計興建195戶社宅,同時規劃設置日照中心,落實日間照顧服務,目前正在招標作業當中,預計可於2025年完工。興建社會住宅是政府應該做的事,不僅能讓台東縣民安居樂業,也滿足年輕人歸鄉對於住宅的需求。

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則表示,為積極鼓勵青年人返鄉、吸引更多人到台東體驗,推動真善美的慢生活,並以慢經濟來帶動地方產業,社會住宅政策顯得尤其重要;也歡迎更多有想法、有行動力的新移民一起攪動台東、打造未來。

未來,台東縣府團隊會持續爭取更多資源挹注及創新作法,讓台東,不只是台東,「東漂吧現在正流行」歡迎全國鄉親東漂,來到台東慢慢過生活。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