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者「一場絕美告別式」慶生!霸氣1觀念被讚爆:最美的樣子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送行者」許伊妃,日前以絕美的告別式來慶祝生日,在繁花錦簇之中,思考死亡的課題,一系列美照搏得許多讚賞,不少人也認同直呼,「生命終會殞落,但要有自己想要的樣子!」

▲正妹禮儀師「一場絕美告別式」慶生! 霸氣1觀念被讚爆。(圖/許伊妃授權引用)

▲用精心布置的葬禮來慶生。(圖/許伊妃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光里的創辦人許伊妃昨在臉書曬出照片,霸氣表示「生日即忌日,我慶祝當下的快樂,死也要死得風格像自己。給自己一個思考死亡的週期,記憶保存留下自己想要的告別。」

她表示,每年生日都會有所突破,這次是用自己的身體詮釋出走過傳統,前進所謂的「美葬」,並表達活得漂亮有感,更親身體驗自己的死亡,「即便我躺在棺木裡頭,我聽得見花藝師在我周圍忙錄的聲音,看得到大家為我用心佈置,造型師把我化得很漂亮,感受得到大家盡心盡力地準備這場告別。」

最後,許伊妃也笑說,「我每年都得死ㄧ次,每年都得把重要的人邀請來感謝一輪,每年都想和大家相聚相擁。」

對此,網友們紛紛給予讚賞,「很特別的生日,死亡也是重生」、「妳走的好性感」、「再次解鎖生命密碼好特別的慶祝方式,人生就是要不斷的突破,生日快樂」、「最美麗的葬禮,很撩人哦」、「特別的生日!也太美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