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飆破50例」假訊息指揮中心怒告!刑事局緊急分案偵辦

▲▼指揮中心9/7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8日檢附網友散播疫情假訊息向刑事局提告、刑事局證實分案偵辦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再度緊張,有網友刻意散播不實訊息,指稱台灣本土今天飆破50例!對此指揮中心證實已經向刑事警察局正式提告,刑事局目前已經開會分案,交由外勤隊偵辦。

刑事警察局證實,衛福部8日中午檢附證據向刑事局局長黃嘉祿檢舉,黃局長獲報後立刻發交偵查科召開分案,下午2點20分左右,刑事局證實造謠「台灣本土飆破50例」假訊息案件,係有網友在LINE群組發送訊息,指揮中心檢具群組截圖,交給刑事局進行後續偵辦。

刑事局長黃嘉祿火速下令外勤隊全力偵辦,據悉偵查科分案會議結束,經外勤長官討論後,案件將交由素有網路假訊息偵辦經驗的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接手調查,警方有信心在短時間內破案;刑事局也呼籲民眾,若接收到LINE傳未經證實的疫情假訊息,切莫轉傳以免觸法。

【其他新聞】

父親節悲成忌日!37歲騎士「水溝蓋上急超」 自摔慘亡畫面曝

空軍少校總統府下跪陳情畫面曝!申請延役遭拒 督察長帶回輔導

獨/警官男優請辭!不只拍1片最愛「女師調教」 遭海撈比對瓦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