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婦過馬路遭大貨車輾斃 貨物飛砸螺絲滿地

記者洪靖宜、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區一輛載運螺絲的貨車行經嘉興路,擦撞到一位正要穿越馬路的74歲王姓婦人,車上的螺絲桶也因此翻覆,並波及1輛汽車,被撞的王姓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及警方獲報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搶救,但不幸的是婦人到院前死亡,11時41分宣告不治。

▲岡山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貨車撞死婦人,車上載運的螺絲桶掉落砸到其他車輛。(圖/記者洪靖宜翻攝,下同)

根據車禍瞬間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一輛由30歲韓姓男子駕駛載運螺絲的大貨車,8日上午11時左右行經岡山區嘉興路202號前,撞倒一名穿越馬路的74歲王姓婦人,貨車在閃避過程中跨越雙黃線,急煞時導致車上載運的螺絲桶從車身左側飛落,砸中旁邊一台紅色轎車,附近民眾見狀立刻上前關心,而被撞的婦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躺在路中間,救護人員及警方獲報到場將她送醫,但遺憾的是仍搶救無效。

現場由交通分隊與鑑識人員拍照、採證與測繪完畢,相關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初步判定中,駕駛人均無酒駕情事。不過初步研判,該貨車有超載狀況,押磅後總磅數為22噸,但該車只能乘載15噸,超載的部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9條第2項處罰1萬7千元;另外,貨車跨雙黃線行駛依據45條第1項第3款可處600元至1800元罰鍰,物品散落依照第30條第1項2款規定開出罰單,可處新臺幣3千元至1萬8千元以下罰鍰。

▲岡山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貨車撞到婦人後急煞車,車上載運的螺絲桶掉落砸到其他車輛。(圖/記者洪靖宜翻攝,下同)

▲岡山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岡山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