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裸愛「我硬了」 牛仔褲大廠前營運長曖昧好友嫩妻代價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牛仔褲代工大廠如興紡織公司前談姓營運長2019年勾搭上劉姓哥們嫩妻,更全裸視訊。陳姓嫩妻視訊裡向談男嬌嗔稱「你的肌肉真的很好看」,談也回「你的奶真的很好看」等鹹濕對話。談男因害怕見面遭麻吉發現,竟闖哥們辦公室刪除監視器畫面,綠光罩頂的劉男憤而提告,士林地院審結依妨害電腦判拘役55日,可易科罰金5萬5000元。

俗話說「朋友妻不可戲」,從事中古車行劉姓男子(50歲)2019年向媒體爆料,時任如興紡織談姓營運長(51歲)好哥們竟勾搭上與他結婚8年的32歲陳姓嫩妻。劉憤怒指出,雙方在2019年5月份一同去進香,但沒想到妻子卻與麻吉大搞曖昧後,不斷吵著要和他離婚,同年6月他發現家裡監視器畫面遭刪除心中起疑,才開始在房間內裝錄音設備蒐證,結果竟錄到雙方大談視訊電愛。

▲▼如興營運長談子暢遭踢爆視訊網愛友人妻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談姓營運長遭踢爆視訊網愛友人妻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綠光罩頂的劉男分別在同年6月30日及7月1日聽到2人進行視訊通話,妻向談表示「摸你奶」,談自然回「摸你奶,讓我再看一次、看一下」、妻又說「你這樣看一下就硬」、談則曖昧回「硬了」,又回「我們真的很變態,每天都要看一下對方裸體」等鹹濕對話。

談男為避免自己和哥們的陳姓嫩妻私下見面被劉男發現,竟在2019年6月20日晚間7時許,到劉男位於北市2樓辦公室,未經劉男同意,擅自操作監視器的滑鼠,把1個月前的監視器影像檔案全刪除,結果好巧不巧,劉男發現監視器影像疑被人刪除,瀏覽監視器系統自動保留刪除前1分鐘畫面,最後身影竟是好哥們談男,慘遭伴侶、好友背叛的他決定提告。

談男偵查時矢口否認,辯稱「我以前就常去他家,當時辦公室裡面確實只有他跟陳女」,他進一步解釋,當時他有朝右邊看,但不記得為什麼要往右邊看,也不記得有用監視器系統的滑鼠。聽到好哥們這樣的辯詞,劉男直接打臉表示,系統會自動保存刪除前1分鐘畫面,而畫面就是談男本人。

▲▼如興營運長談子暢遭踢爆視訊網愛友人妻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隨身碟及譯文,談男在刪除畫面當下有往監視系螢幕方向觀看,並表示「殺掉,確定殺掉了」及「我把它的磁碟重新播過了,這樣子比較快」。

法官審酌談男雖有意與劉姓麻吉進行調解,但劉表明並無調解的意願,由於至今尚未能與劉姓麻吉和解,並獲得諒解,依無故刪除他人電腦電磁紀錄罪,處拘役55日,可易科罰金5萬5000元。

八里左岸驚爆隨機狼!2正妹被拖進草叢下手 起底淫魔:超恐怖

北市爆3貪警! 內湖警收毒梟20萬聲押禁見...另2警各5萬、3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