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雅琴主播台炸鍋!轟染疫機師「是狗屎」惹議 網:NCC要罰嗎

▲張雅琴在播報時怒轟染疫機師。(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

▲張雅琴在播報時怒轟染疫機師。(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近日長榮航空爆出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還有1名機師家人也確診,6日公布確認為Delta變種病毒。主播張雅琴當晚在播報相關新聞時,怒轟染疫機師簡直是把台灣人當塑膠,已經不是老鼠屎「是狗屎」。當下,張雅琴自知情緒失控、馬上道歉,言論仍引來網友批評,認為她不應利用媒體資源發洩,「NCC要不要罰?」

本站6日晚間報導《長榮機師趴趴走 張雅琴氣炸「把台灣人當塑膠」:到底在幹嘛?》張雅琴6日晚間在《1800年代晚報》提及長榮機師染疫的新聞,認為條件已經放寬,讓航空人員只需進行7天的自主管理,染疫機師卻無視規定,和朋友餐敘、按摩到處趴趴走,讓她氣呼「這些機師朋友們,你們到底在幹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據傳有機師抱怨防疫旅館環境不佳「像犯人被關到死」,張雅琴也不滿直指,對方明明違規在先,不懂為何還敢大聲說話,「你讓我們守在家裡,不能出門的老百姓,心理多氣,非常怒」。至於政府考慮讓航空人員再打第3劑疫苗,她則嗆說:「這種人給他打100劑都沒有用,不自愛!」

▲張雅琴泳池開放初體驗。(圖/翻攝自Facebook/張雅琴)

▲有網友認為張雅琴開罵的行為不妥。(圖/翻攝自Facebook/張雅琴)

張雅琴忍不住質問「你把我們台灣人當塑膠嗎?我真的不想講了,3+11是你們,然後現在又是你們!」還開罵「你們這些(不守規定的)機師就是不但是老鼠屎,而且是狗屎」、「全台灣都要被你們給弄下去了!」但在罵完「老鼠屎」後,張雅琴也自知不妥,當下馬上道歉,「對不起我道歉,不是老鼠屎,應該講說……你們(不守規定的機師)就是不自愛。」

儘管馬上道歉,但還是有網友認為不妥,「一點專業客觀都沒有」、「笑死人了,這就是現在新聞台主播的等級……還可以公然公開的罵人狗屎……NCC要不要罰」、「完全用自己的情緒在報新聞,已失去了新聞從業人員的客觀公正」、「把新聞台當個人直播秀。」

不過,也有人直呼張雅琴罵出很多台灣人的心聲,其實很痛快,「今天是我看過雅琴最憤怒的時候,但是我好爽,謝謝妳說出我的心聲」、「機師那段說的大快人心」、「她不過是講出一些人的心聲。有想過機師造成社會損失慘重?店家損失?醫療負擔。自己知情不報,誠信不足」、「真的是很無言啊……之前華航的就已經有一次了……政府還不嚴格把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