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熱帶低壓生成!預測路徑出爐 這天離台最近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訊,熱帶性低氣壓(td16)已經於今天上午生成,8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 13.7 度,東經 138.7 度,以每小時18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中心氣壓1004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2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 20 公尺。

▲▼熱帶低壓。(圖/氣象局提供)

▲熱帶低壓。(圖/氣象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趙竑表示,目前熱帶性低氣壓往琉球海面移動,對台灣的影響將持續觀察,目前行經海域條件算不錯、有利其發展,但目前熱帶低壓環流仍在組織中,目前未來走向、強度尚未明朗,預計至8號時預測才會趨穩,氣象局將持續觀察。

趙竑也說,該熱帶性低氣壓10日離台最近,目前預估有成颱機會,若成颱將為今年第13號颱風「康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