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去年送餐殞命!母淚吐1舉動「只是在思念他」 逼哭一票外送員

▲▼熊貓外送,熊貓,foodpanda。(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已故外送員的母親昨凌晨寫下一段話,字裡行間流露著思念之情,讓眾人不禁鼻酸,她也苦笑透露,現在點餐都會特別叮囑外送人員,「就像是跟我孩子說一樣......。」

這名母親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寫道,「我曾經是一位外送員的媽媽,為什麼是曾經?因為我的孩子在去年離世了;而我只能加入這個社團,是想想像孩子當時送餐時的情景,而看到路上的外送員,我也會一直看著...希望還能看到他送餐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去年送餐殞命!母淚吐1舉動「只是在思念他」 逼哭一票外送員。(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母親深夜吐露心裡話。(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她表示,現在每次點餐後,都會提前下樓等待,就像等孩子回來,當接過餐點的瞬間,她會跟對方說,辛苦了,請小心安全,「如果大家在送餐時,有人莫名其妙地一直看著你,別害怕~那只是一位思念孩子的母親而已。」

看完這段文字,不少人紅了眼眶,紛紛回應「比悲傷更悲傷的感覺」、「看了難過的哭了,媽媽請節哀」、「沒事的,他只是用另一種形式陪伴著妳,只是妳看不到他,請一定要堅強」、「各位,在你衝的時候,要想想你身邊總有一個人等著你回家啊」、「天下父母心~加油」、「加油,相信很多貓友都是辛苦人,各位注意安全及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