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我只是想陪孫女!家人怒控略誘 林口阿嬤被移送一路爆哭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林口阿嬤上月27日帶著患有類風溼性關節炎的8歲孫女到嘉義,跟外界斷絕聯繫,家屬心急如焚報案,後來對阿嬤提告略誘罪,警方3日晚間循線在桃園找到嬤孫2人。阿嬤4日早上製作筆錄時表示,不想依賴西醫,而是透過宗教信仰的力量治孫女的病,沒想到被家人提告…稍早阿嬤被移送時崩潰爆哭。

▲▼林口阿嬤被移送地檢署時爆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口阿嬤被移送地檢署時激動爆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理念不合

據了解,61歲林姓阿嬤不信西醫,心疼孫女要長期打針與吃藥,為此跟家人發生爭執,阿嬤上個月就偷偷在桃園租一間套房,還在牆上貼上孫女的生活作息與課表,計畫要帶孫女脫離原生家庭到桃園,用宗教力量治療關節炎,並脫離校園生活自學成長。

由於阿嬤並無監護權,在未獲得父母同意下將孫女帶離,已經涉犯略誘罪,可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家屬在2日下午提告。

●一夜的淚

阿嬤在3日晚間被帶回林口警分局,期間不斷啜泣,還強調自己真的很愛孫女,到了4日早上仍哭不停,因為不能陪伴孫女讓她深感難過,也對家人提告的行為感到傷心,她認為自己只是愛孩子的方式不同,不該落此下場。

製作完筆錄,阿嬤被員警帶出分局準備移送地檢署,她情緒徹底崩潰,痛哭失聲還一度腿軟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