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施工左腕遭電擊無生命跡象 三重打磚工送醫恢復心跳

▲▼三重賴姓男子承包商在裝潢施工時左手腕不慎遭電擊,現場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賴姓男子承包商在裝潢施工時左手腕不慎遭電擊,現場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和平街1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位40歲賴姓男子承包商在施作裝潢工程時,疑似未做好防護手段,不慎遭電擊後倒地,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傷者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檢傷發現左手腕有遭電擊的痕跡,經施予急救以及AED電擊後,緊急後送往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搶救當中,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賴姓男子為打磚工,當時正在施作工程卻不慎遭電擊,妻子陳女接獲通報後也緊急趕往醫院,所幸經救護人員串起生命之鏈後,賴男送醫後恢復自主呼吸心跳,仍在觀察當中。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案發現場/恐怖民宿執行「人類圈養宰殺」計畫 甜美蛇蠍女成釣餌

案發現場/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姑姑泣: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