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第2類膨脹「怪怪的」 林穎孟:他才特權疫苗製造王

▲▼0409台北市議會,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第二類人數一直在膨脹怪怪的,是政府一直在製造特權。不過,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昨(31日)揭露,全國提報的第二類地方官員名冊中,彰化縣、雲林縣、南投縣、嘉義市的人數占總數77.4%,且都是藍營執政的縣市。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1日)批評,台北市比較厲害,至今無人知道BEN是誰。

林穎孟在臉書表示,國民黨至今黨國慣性不改,最會製造特權,柯文哲有空嘴砲其他縣市政府,覺得還是回歸市政,看看自己台北市,才是特權疫苗製造之王。

林穎孟指出,台北市比較厲害,柯文哲是政府首長,製造特權更直白,不用透過第二類手段,反正一千多劑疫苗,亂發亂打下去就對了,至今無人知道BEN是誰,反正甩鍋給基層公務員就對了,還是希望柯文哲有天願意完整回應民眾對好心肝特權疫苗的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