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確定!BNT明晚9時30分從盧森堡運抵桃機 首批逾90萬劑

▲▼德國BioNTech新冠疫苗,BNT疫苗。(圖/路透)

▲德國BioNTech新冠疫苗。(圖/路透)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外界猜測首批BNT疫苗明天到貨,今(31)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說:「大家講的時間很接近,貨量大概90幾萬。」消息人士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首批BNT將由盧森堡國際貨運航空CV7962班機載運,預計9月1日晚間9時30分抵達桃園機場。

據掌握,該批疫苗由盧森堡貨運航空CV7962載運,中停亞塞拜然巴庫,預計晚間9時30分抵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今在疫情記者會上透露,首批BNT到貨量大概是90幾萬,會先分兩批,時間真的無法掌握,但最近大家說的時間都很接近。他強調:「首批BNT來,一定會親自去接。」

BNT抵台後,指揮中心規畫先給12至17歲學生造冊接種,之後開放18至22歲年輕人預約施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