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機車與聯結車碰撞 11歲女童彈飛搶救3天不治

▲桃園市陳姓男子25日駕駛聯結車行經大溪交流道附近,不慎碰撞同向機車,造成邱姓女子與同車11女童翻倒,警方在現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陳姓男子25日駕駛聯結車行經大溪交流道附近,不慎碰撞同向機車,造成邱姓女子與同車11歲女童翻倒,警方在現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邱姓女子25日上午騎車搭載11歲女兒外出,行經大溪交流道附近被陳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碰撞,母女雙雙倒地,坐在後座的李姓女童被彈飛撞上停在路旁轎車,造成頭部等多處創傷與四肢骨折,邱女則僅受到擦傷,女童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3天後仍於28日宣告不治,案發後大溪警方到場處理,初步研判雙方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釀成意外,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

▲桃園市陳姓男子25日駕駛聯結車行經大溪交流道附近,不慎碰撞同向機車,造成邱姓女子與同車11女童翻倒,圖為邱女機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陳姓男子25日駕駛聯結車行經大溪交流道附近,不慎碰撞同向機車,造成邱姓女子與同車11歲女童翻倒,圖為邱女機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大溪警方指出,39歲的陳姓男子本月25日上午駕駛聯結車從大溪往交流道方向行駛,行經員林路時,不慎與同向的機車發生碰撞,機車駕駛邱姓女子搭載11歲女兒被撞倒地,又撞上路旁停放轎車,其中李姓女童頭部與全身多處創傷、四肢骨折,邱女則四肢擦挫傷,趕緊站起查看女兒傷勢,李姓女童因傷勢嚴重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經急救後仍於3天後宣告不治。

▲桃園市陳姓男子25日駕駛聯結車行經大溪交流道不慎碰撞同向機車,造成邱姓母女雙雙倒地,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陳姓男子25日駕駛聯結車行經大溪交流道不慎碰撞同向機車,造成邱姓母女雙雙倒地,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大溪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安龍說,這起意外初步調查,雙方疑似未保持安全車距釀禍,事後陳男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至於真正肇事原因仍在調查釐清中。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快訊/國一南下中壢路段4車連環撞2傷 上班尖峰時間塞爆

►首例機師突破性染疫!24接觸者採檢陰性 2人等待結果

►生存玩家闖閒置飛彈基地對戰!居民憂流彈亂飛 軍方僅勸導放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