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叫鹽酥雞!他點「這品項」一口吞 網跪了:你中威力彩?

▲▼     炸物,鹹酥雞,鹽酥雞,油炸        。(圖/本報資料照)

▲原PO用外送叫鹽酥雞,點了超奢侈的食材,讓其他人笑呼「中了威力彩嗎?」(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前陣子中南部鬧水患,多數蔬菜水傷,結果菜價飆漲,有高麗菜一顆破200元,也有一把青菜70元,比一個便當還貴,讓婆媽紛紛哀嚎買不下去。有網友就在《爆怨2公社》貼文,說他叫了外送鹽酥雞,有點一份30元的四季豆,送來一看大約只有10根,讓他直笑「瞬間體驗了一把月底有錢人!」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叫了外送鹽酥雞裡的『四季豆』!一份NT.30~總共就圖片看到那樣!差不多一口的量!」接著話鋒一轉,原來這篇是月底炫耀文,「我真的是……你以為我會抱怨很少嗎?我只是想抱怨我竟然在月底,能那麼奢侈的一口吃下價值30元的四季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點四季豆,大約只有10根左右。(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看到貼文後,就有網友直笑,「土豪你好呀」、「原來你是27億得主啊」、「可以分我一根就好嗎?口袋還有5塊還夠買一根」、「好奢侈喔XDD」、「居然吃四季豆,中了威力彩嗎」、「這一定要連沾著四季豆味道跟胡椒鹽的紙一起吃下去」、「現在有錢人才能吃四季豆啊」、「是個狠角色」、「還一口吃掉!簡直是太享受了!」

還有人討論起驚人的菜價,「去菜市場買1斤四季豆要300塊」、「現在貴桑桑,所以很多都沒有賣」、「超市蔥一小把68元!叫人怎麼活」、「現在四季豆好像200、300克要破百……很可怕」、「我家是賣雞排的……現在四季豆一斤要120元,要維持一份三十元的價格,除了價格降到一斤7X元才有辦法!不然寧願不賣。」原PO看到後,則笑說「對啊!有點到算不錯了~」、「非常時期沒辦法~互相體諒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