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到韓文鍵盤 他「不死心再買一次」驚呆!網笑:要限購了

▲▼好市多韓文鍵盤後續~再買一個~就是ㄅㄆㄇ的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笑稱,韓文鍵盤是「投錯胎的個案!」(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站報導《好市多買鍵盤!他花699元傻了「隱藏版符號」 萬人求買》,一名男網友去逛美式賣場,心血來潮買了一款藍牙鍵盤,不料按鈕竟是韓文子母音,瞬間令他傻住。更爆笑的是,原PO不僅沒退貨,今(29)日不死心重回賣場,又買了同款鍵盤,答案揭曉後,引發網友笑讚「彩券買起來下個27億會是你的!」

原PO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透露,最近意外買到隱藏版「韓文子母音」鍵盤,讓他頓時三條線,最後沒退貨,索性直接給有在學韓文的親友使用,該文章曝光後,引發萬人羨慕暴動,由於想在台灣買韓國鍵盤不容易,因此不少人私訊求原PO轉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原PO也好奇是否整批鍵盤都是韓文版,「還是只是一個投錯胎的個案?」因此今(29)日他帶著實驗精神,再次到北投賣場花了699元買同款鍵盤,結果一拆開,按鈕是「ㄅㄆㄇ」注音版本,讓他再度哭笑不得,「就像網友說的,我像是抽中鬼牌的概念!」

▲▼好市多韓文鍵盤後續~再買一個~就是ㄅㄆㄇ的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慫恿原PO買彩券!(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底下網友再度朝聖笑虧,「連原廠都不知道有的隱藏版都被你買到了,除了幸運還是幸運」、「趕快去買威力彩,好事成雙」、「韓國人:我新買的鍵盤上面是外星人的符號,叫做ㄅㄆㄇㄈ」、「一堆鍵盤要被退貨了...因為不是韓文版」、「韓文鍵盤表示:我怎麼一睜眼人就在台灣了」、「慘了,這鍵盤到時候又會被限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