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上一半嗆混帳!補教師私訊「下次對你不客氣」 學生怕到不敢說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你下次再這樣說話,我會對你不客氣!」一名網友代PO文表示,有名學生因為回老師訊息時,只打了「嗯」字,因此老師便以帶有恐嚇意味的言語回覆訊息。更誇張的是,該名補教老師除了會大吼大叫,上課時甚至還大罵「混帳」,這樣的教學方式實在讓家長無法苟同。

▲▼老師大罵「混帳」。(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老師大罵「混帳」。(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代PO文,從對話紀錄可見,老師詢問「你只有上數學課對不對?」學生便回了「是的。」接著看到老師傳了OK以後,學生又回「嗯」。怎料這個「嗯」字卻讓老師有些不滿,直言「你跟老師說話用『嗯』,很不禮貌吧」、「你下次再這樣說話,我會對你不客氣」。

▲▼老師大罵「混帳」。(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事件PO上網後,女兒就被踢出社團。(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學生看到這席話後,怕得急回「不好意思!」事後媽媽得知此事,認為孩子回「嗯」確實有待教育,如果有做錯事情,她也絕對尊重老師的教育,要罰站、罰寫、留下來練習都可以,但是這個老師實在太誇張,居然用帶有恐嚇意味的言語來嚇小朋友,讓孩子在看到當下根本不敢告訴她,只嚷嚷著不要上數學補習課。

媽媽經過了解後還發現,補教老師在線上視訊課程中,也是以大吼的方式對待學生,甚至還會直接大罵「混帳」。她認為學生做錯事可以做適當的懲罰,但是用言語暴力只會讓孩童害怕、產生畏懼,老師真的不該把自己的不愉快一再發洩在孩子身上。

▲▼老師大罵「混帳」。(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然而,媽媽將事件曝光以後,該補習班的主任卻直接將她女兒踢出社團並封鎖,讓她相當無言。而看了網友建議後,她也決定將老師怒吼學生的影片貼出來,讓更多人知道,避免以後還有其他孩童深受恐懼。

而從影片可以聽到,學生的網路不太穩,所以老師便大動肝火,連說好幾次「誰叫你給我離開的?」最後更是怒罵「混帳!」語氣相當重。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現在是軍營?我還以為是哪個班長還士官長在吼呢」、「不說還以為教官,不知道是在兇幾點的」、「這老師我覺得不行,是當兵當到入迷嗎」、「退掉不要補了,換別間吧!這樣學生根本沒興趣學習了」、「真的很不客氣」、「老師情緒控管有問題」、「這樣要怎麼學習啊?嚇都嚇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