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養生館藏春色「茶溫45度」 22歲小鮮肉「凍未條」花1500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在2日連續查獲養生館暗藏春色,首先在25日晚上12時許,於萬大路上發現1名女子經營的養生館,裏面3名按摩女涉嫌加價5百元替客人「做半套」,另一間則是每次1300元,從事按摩半套服務,2家按摩小姐平均年紀約45歲。

萬華分局在25日晚上11時許,在萬大路發現56歲的李姓女子經營養生館,警方到場時攔獲剛消費完的22歲張姓男子,另外查獲正在按摩的42歲李男等人,另外還有57歲的廖姓按摩女等3人。

▲▼萬華分局掃蕩養生館暗藏春色,22歲小鮮肉也上門光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分局掃蕩養生館暗藏春色,22歲小鮮肉也上門光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當場查扣監視器、帳冊等證物,並發現李女經營的養生館,每次消費僅1千元,但按摩妹卻私下向客人表示「可以加值服務」,只要加5百元就可以升等半套服務,當場查扣6千5百元。

警方發現該按摩店3名按摩妹,其中2名為嫁來台灣的越南籍女子,因離婚才會跑到該養生館工作,另外1名則是台灣籍的廖姓女子,警方訊後將李姓負責人依妨害風化送辦,另7名男女則依社維法裁處。

▲▼萬華分局掃蕩養生館暗藏春色,22歲小鮮肉也上門光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警方在25、26日連續查獲2家養生館涉嫌從事「半套服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又在26日凌晨時分,於西昌街查獲另外1家45歲簡姓男子經營的養生館,當場查獲4名按摩女以及3名男客,每次交易金額1300元就有「半套服務」。

據了解,男客每次消費收取1300元的費用,按摩女可以獲得8百元的抽成,當場查扣2萬3千元現金以及保險套3盒等證物。

獨/41歲女打完高端不治!送醫途中說這句話...母見遺體哭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