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製作「龍貓麵包」!切開萌樣影片曝 網敲碗:快賣我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動畫,深受不少影迷喜愛,也是許多人兒時的回憶。最近就有一名日本網友以「龍貓」為造型,製作出一款立體龍貓麵包,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吧!好想要買。」

▲▼龍貓麵包。(圖/翻攝自IG/@izuyo0719)

▲切開後的龍貓麵包,竟露出超萌微笑。(圖/翻攝自IG/@izuyo0719)

根據日媒《grape》報導,日本網友於上月14日在IG(@izuyo0719)分享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見,原本立體造型的龍貓麵包,在原Po切開後,裡頭竟呈現「超逼真的龍貓露齒圖案。」影片上傳至今,已累計超過9.8萬名網友觀看。

報導指出,麵包大師izuyo先生以可愛麵包為主題,經常在IG上分享成果照,不僅有超可愛的麵包超人、皮卡丘、Hello Kitty等卡通造型,就連動物、花朵形狀也都難不倒他。

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超級可愛!!可以賣我一份嗎?」、「這太有才了!」、「這麵包大人看了也開心」、「好可愛…切開的感覺就像看手術一樣」、「這麵包到底怎麼做出來的?真的很讓人驚訝」、「外表看起來很悲傷,但內心在微笑」、「把它吃掉太浪費了,想把它留下來當裝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