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好命!「福運擋不住」生肖TOP5  抓緊機會錢途無量

▲面試,求職,新鮮人,找工作,正妹,OL,上班族,小資女示意圖。(圖/CFP)

▲有些人天生好命,不論走到哪都被好運眷顧著。(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天生好命,不論走到哪都被好運眷顧著,著實讓人羨慕嫉妒恨,到底是哪些人天生坐擁福氣?《科技紫微網》整理出最愛「福運擋不住」生肖TOP5,只要抓緊機會可以說是「錢」途無量,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生肖「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虎生風的生肖虎,行事大破大立,即使機會不降臨,也能靠自己創造出機會,凡事積極行動,有霸氣、有自信,又有幹勁、能堅持,人生自然處處是機會。

生肖「馬」

年輕時是脫韁野馬,有資歷後是老驥伏櫪,身為行動力最強的生肖,他們喜歡挑戰,毫不猶豫,看到機會就會馬上行動,反正不賭一把,機會也會流失,沒有結果之前誰都不知道是好是壞。

生肖「龍」

個性沈穩的生肖龍,遇事沉著淡定、舉重若輕、遊刃有餘,這樣的品質容易受有識之士賞識,機會自然被吸引而來。

生肖「猴」

生肖猴機智靈巧,又有行動力,腦子動得快,總能超越常規思維,找到關鍵點切入,再加上人緣不錯,能從與周圍人的交流中獲取有用的情報,很容易看到並把握機會。

生肖「羊」

生肖羊天生貴人運就很強,他們個性溫和正直,雖然行動力不足,可能因此一時錯失機會,但由於能靜下心來自省,而不是怨天尤人,若得貴人相助,加快突破難關,便可重新獲得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