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地氣人才「被埋沒」!陳揮文:民進黨充斥蔡英文蘇貞昌這種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直播)

▲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視察航空快遞包裹。(圖/行政院直播)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農委會近日查獲走私含有非洲豬瘟陽性病毒的豬肉共71公斤,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上午前往桃園市大園區遠雄貨棧,視察航空快遞包裹X光機檢查情形。對此,媒體人陳揮文直言,蘇貞昌一直喜歡這樣事必躬親,但這明明就是部長、主委層級就可以處理的事情,「這不是蘇貞昌的問題,是整個民進黨要下架!而民進黨中真正接地氣的,是像王世堅這樣的人。」

陳揮文23日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蘇貞昌23日帶著財政部長蘇建榮、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前往桃園市視察,但這個就是部長或主委層級就可以處理的事情,「他做2年多了,夠了啦,衝衝衝做2年可以下台了。」至於9月立法院開議,公投延期到12月18日,蘇貞昌是不是要多當4個月的行政院長,「這我們不在乎。」

▲▼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陳揮文直言,這不是蘇貞昌下台的問題,而是整個民進黨要被下架,「把蘇貞昌換桃園市長鄭文燦或前副總統陳建仁,那個於事無補,因為換湯不換藥。」不過他認為,民進黨如果每個人都像王世堅,就會希望民進黨繼續執政,「但就不是嘛!」

陳揮文認為,王世堅這種人才被埋沒在台北市議會,但他本來應該當立委的,「民進黨接地氣的人、了解實際社會狀況的人,是王世堅而不是蔡英文跟蘇貞昌,如果每個人都像堅哥這樣,我覺得民進黨是有前途的,但民進黨現在充斥的是蔡英文、蘇貞昌這種人,所以民進黨要下台」。」

對於陳揮文說法,王世堅則回應,「我謝謝你的推舉,不過我們民進黨是很多元、很民主,開放各種聲音討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