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專欄作家殞命!「一家三口都打高端」 親友狂湧FB:發生什麼事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高端疫苗昨(23)正式開打,繼首日出現3個不適案例後,今上午驚傳56歲的陸姓網路專欄作家,施打後不幸身亡,但是否與疫苗有關,還有待釐清。消息傳出後,親友著急湧入臉書,狂問「誰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陸大哥怎麼了」。

56歲專欄作家殞命!「一家三口都打高端」 親友狂湧FB:發生什麼事

▲陸姓作家昨在臉書PO出打疫苗背影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姓網路專欄作家昨前往施打疫苗,也在臉書發文分享,「很榮幸,我們一家三口都和蔡總統同一梯打高端。」沒想到,今早卻傳出憾事,不過其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仍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對此,大票親友難以接受,紛紛在臉書留言,「已經上天了,不告而別...哭」、「發生什麼事」、「請節哀」、「政府和高端該出來給個說法吧」、「用生命支持,太佩服了」。

據了解,專欄作家的家屬今天上午9時22分通報消防局,指稱患者昨打完高端後,今突沒有呼吸、意識,相關人員接獲通知後趕往現場急救,但到場時發現專欄作家已經呈現OHCA狀態,送醫後仍不幸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