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將接種當地生產的科興疫苗 預估每月產能可達1850萬劑

▲▼埃及接種科興疫苗。(圖/路透社)

▲埃及將大規模接種科興疫苗。(圖/路透社)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大陸官媒《央視新聞》報導,埃及衛生與人口部部長哈拉·扎耶德(Hala Zayed)22日宣布,埃及將於兩天內開始向疫苗接種中心分發埃及本地生產的中國科興新冠疫苗,該疫苗的月生產量將達到1500萬至1850萬劑。

扎耶德表示,預計從9月中下旬開始,埃及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會再次上升,衛生部將儘早為民眾接種疫苗。

扎耶德強調,埃及的醫務人員和政府部門工作人員必須在10月之前接種疫苗。

此外,扎耶德先前曾指出,今年8月至12月,埃及將通過接收原液在當地生產7020萬劑科興疫苗。

▼許多開發中國家都採用科興疫苗。(圖/路透社)

▲▼  中國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研發的疫苗運抵印尼,印尼官員們7日展開檢查程序。(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