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端後不適再+1例!桃園26歲女「一度失去意識」緊急送醫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高端疫苗23日開打,但才剛開始不久,桃園大有國中接種站就出現2名施打完後身體不適而倒地的案例!除此之外,中原國小接種站也出現一名26歲女子疑似暈針,在現場短暫失去意識,所幸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目前已返家休息。

▲▼     打高端倒地        。(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26歲女打高端後倒地,被緊急送醫救治。(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有5.3萬人登記接種高端疫苗,但一早桃園大有國中接種站就傳出有施打後不適的案例發生,一例為30多歲外國女子,打完後當場昏倒,還疑似頭部撞擊到地板;另一人則是47歲男子,施打完後突然喘不過氣,隨即癱軟、嘔吐等症狀,被送往醫院急救。

然而,才剛傳出有2人不適後,中原國小接種站也傳出有26歲女子疑似暈針,施打完畢後倒地,還一度失去意識,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至於是否與施打疫苗有關,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