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阿伯突昏倒!醫「神救援」後狂收土產 真相曝網全笑翻:封口費

▲▼0。(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阿伯為感謝醫生幫忙,事後竟狂送家鄉名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為敦親睦鄰,不少鄰居都會互贈東西來聯絡感情。一名男醫師即表示,日前鄰居的爸爸因心臟病發昏倒在地,於是便拿起聽診器衝去幫忙,沒想到事後對方竟狂送家鄉名產來感謝,讓不少網友笑噴「原來是封口費啊!」

這名陳醫師昨(2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某天晚上社區保全突然來找他求救,表示鄰居的爸爸突然心臟病發作昏倒在地,雖然當下已經叫護車了,但他還是拿起聽診器,跑到阿伯的那棟樓,甚至還走安全梯衝上去,所幸阿伯最後平安無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陳醫師補充表示「阿伯當天心臟病昏倒竟是裝出來的」。(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料從那次之後,阿伯只要回去故鄉就會帶一堆當地的名產來贈送,但因為已經連續送3次了,讓他不好意思的向對方表示「下次再這樣我就要付錢了喔」。從照片中可見,箱子裡堆滿嘉義排隊名產,包括蛋捲和鮮乳餅乾等等。

沒想到,陳醫師在文末補充表示,那次阿伯心臟病發昏倒竟是「裝出來」的,只因「不想吃飯,想去外面的茶桌仔而已…(我沒拆穿)。」

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稱「還以為餅該是謝禮,看到最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封口費啊!」、「嘉義的,夭壽要排隊好久」、「封口費們看起來好好吃~」、「這是男人之間的義氣嗎」、「大家都知道阿伯嘉義人了啦」、「福義軒怎能拒絕」、「拒絕這家的餅乾太不人道了」、「阿伯表示合作愉快」。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回「原來是封口費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0。(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