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小方」妻子開賓士自撞拒酒測 到院藉口上廁所竟落跑!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民44歲林姓女子,22日晚間8時許於北屯區崇德路、崇德八路駕駛白色賓士不明原因自撞路邊3輛轎車後翻車,警方到場後林女自述有頭暈情形,無法進行酒測,警方遂將她先行送醫檢視。林女到院後不斷拖延酒測,未料2個多小時過後,林女竟藉由上廁所、在其兒子的協助下,就直接離開醫院,警方事後到林女住處查訪也未找到人,目前正透過相關監視器找尋林女到案說明。經查,林女是台中新生代角頭、涉及擄人勒贖等重大案件「要命小方」的妻子。

▲▼             。(圖/民眾提供)

▲林女駕駛白色賓士自撞後翻車,到醫院還未進行酒測就落跑。(圖/民眾提供)

台中第五警分局表示,22日晚間8時15分崇德路三段10號前,林女開車不慎撞到停放路旁停車格的3輛自小客後翻覆,警方到場時,林女表示頭昏身體不適無法酒測,在以先行救護傷患再行酒測為原則的前提下,當時林女在其兒子的陪同下坐上救護車,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診,林女也願意至醫院後配合醫院抽血檢測。

▲▼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林女車禍後自行脫困,向警方表示有頭暈情形。(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             。(圖/民眾提供)

▲林女不明原因自撞,波及3輛轎車,隨後車輛翻覆。(圖/民眾提供)

第五警分局說,救護車同晚8時30分到院後,員警也於9時05分到達醫院,並再次詢問林女可否吹氣酒測,林女又稱無法實施酒測,員警遂將抽血委託書給醫院,且由於正處防疫期間,院方告知員警無法一起在診間等候,請員警在3小時過後返回醫院領取委託書。

第五警分局指出,當時初步觀察,林女並無明顯酒味酒容,但在同晚11時員警再返回醫院欲取委託書時,醫護人員說林女因要上廁所,所以還沒抽血,並由她的兒子推輪椅前去,未料就此再也沒回到急診室的留觀區。

第五警分局表示,員警同晚11時30分至林女住處查訪,但無人回應。由於本案非屬刑事訴訟法的現行犯,且屬自撞的交通事故,再加上處防疫期間,所以員警無法在診間全程陪同;為釐清相關案情,本分局已全力動員,調閱道路周邊監視器並持續查訪,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林女至本分局說明細節,以釐清案情。

經查,林女過去有3次酒駕前科,2018年間被台中地院判刑6個月,她以丈夫因案被判處超過10年刑期入獄服刑,必須獨力擔起照顧公婆、2名未成年子女為由,請求法官給予機會,但遭駁回。

另外,林女的丈夫就是綽號「要命小方」的台中新生代角頭方敏懿,2015年2月間指揮多名手下,擄走中部廖姓車商,並勒贖2億元,最後得手1500萬元後釋放肉票,還約定再拿贖款2000萬元來贖回車商的裸照光碟;此案經最高法院多次撤銷發回後,最後採信更二審見解,判刑10年6月定讞。

卡布里風情淡香水90ML

【更多新聞】

台中白賓士女駕駛不明自撞「翻覆朝天」 波及路邊3車輪胎噴飛

正妹慘遭性侵殺害...高大成助手一句話讓祂跟回家!半年爆瘦35公斤

女鬼太美捨不得放生 高大成助手竟播種!「唯一選項」換生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