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PO文控「警車逆向攔查」! 所長現身打臉:妳老公沒駕照

記者楊淑媛、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女子今(22日)凌晨4時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PO文,控訴警方「逆向攔查」,質疑執法過程有瑕疵,不料事後卻遭警方打臉,直指女子的先生無照駕駛,因此遭現場員警依法攔查舉發;眼見風向大逆轉,女子討拍失敗後也將該則PO文刪除。

▲▼桃園警逆向攔查。(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警方深夜逆向攔查,遭民眾質疑執法過程瑕疵。(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女子PO文指出,凌晨時分與丈夫驅車外出夜遊,明明沒有任何違規,卻然遭到一輛警車「逆向攔查」,質疑執法過程是否有瑕疵;該則貼文一出後立即獲得網友力挺聲援,不料事後風向卻突然出現大逆轉。

桃園楊梅分局大坡派出所所長姜仁光指出,22日凌晨執行防制危險駕車勤務,發現有多輛汽機車疑似聚集競速,警方在附近巡邏攔查取締,當警方截停一普通重型機車進行盤查時,後方又有多輛自小客車行駛過來,警方也一併將自小客車攔停盤查,經盤查後發現有一部自小客車無照駕駛,警方依規定告發,對於臉書上PO文警方逆向攔車,並非警方針對PO文者無違規警方還逆向將該車攔停。事後女子發現討拍失敗,也緊急將該則PO文刪除,目前爆料公社社團中該則貼文已不復存在。

▼警車行車紀錄器拍下逆向攔車過程。(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警逆向攔查。(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