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議員拿梗圖狠酸「巨嬰市長」 陳其邁:圖看很多也是笑笑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拿網路梗圖酸陳其邁是巨嬰市長。(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拿網路梗圖酸陳其邁是巨嬰市長。(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今天在市議會質詢時指出,陳其邁市長就職周年,他認為分數是不及格,更拿梗圖酸他是「小英男孩」、「巨嬰市長」,黨意勝過民意,呼籲市長要多傾聽民意。對此,陳其邁坦言,這種網路梗圖他看了很多,當然心情不好,不過他也是笑笑,強調他不分黨派、沒有大小眼,也不會用有色眼鏡推動施政,會虛心聆聽受教。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拿網路梗圖酸陳其邁是巨嬰市長。(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拿網路梗圖酸陳其邁是巨嬰市長。(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黃紹庭今天批評,過去這一年,高市府有些施政、建設問題發生,他就發現好像韓國瑜前朝又會被拉出來講,只要是市政出問題,馬上就是請出「韓維拉」來,批評陳戒不掉奶嘴,總是甩鍋韓國瑜。

黃紹庭更接著說,陳其邁市長就職周年,他認為分數是不及格,並拿梗圖酸他是「小英男孩」、「巨嬰市長」,黨意勝過民意,呼籲陳市長要做一個高雄人的市長。中央的意思,該跟中央反映要反映、該反對就要反對,斷掉臍帶、拿掉奶嘴,不要再做這麼多的內宣,對施政推動會更加理性,大家才會往對的方向前進,這樣才是高雄人的福氣。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攝)

對此,陳其邁也高EQ回應,這種圖他也看了很多,就是某些側翼的梗圖,對於議員的指教他都虛心接受,當然圖看了心情不好,不過也就是笑笑,他不分國民黨、不分政黨,會聆聽受教。

陳其邁強調,這一年來,他的施政不分黨派、沒有大小眼,也不會用有色眼鏡推動施政,像原鄉部落桃源區,他一周內就去4-5次,過去桃源區支持國民黨比較多,但大家都是高雄市民,所以輪到他當市長就來承擔改進。他也期許自己能讓所有市民在高雄安居樂業,也感謝一年多來不分黨派議員對於他施政的支持,也希望黃議員可以給更多鞭策跟指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