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許榮淑卻被抓包未戴口罩 柯文哲笑:我在吃餅乾配開水

▲柯文哲拜會許榮淑。(圖/翻攝自Facebook/人民最大黨 The People United Party)

▲柯文哲拜會許榮淑。(圖/翻攝自Facebook/人民最大黨 The People United Party,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許榮淑創立人民最大黨,其臉書粉專「人民最大黨 The People United Party」17日晚間上傳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許榮淑會面交談的照片,引發外界聯想柯文哲提早佈局2024。對此,柯文哲18日解釋,許榮淑兒子是負責南港新創基地「台北方舟」,在裡面做區塊鏈,所以大部分是在討論相關問題;至於圖片中柯未戴口罩,是否違反防疫規定?他則解釋,當時他是在吃餅乾配開水。

根據人民最大黨臉書粉專上傳圖片,現場8個人共圍坐在一張大桌子,桌上有餅乾與零食,而柯文哲不戴口罩坐在許榮淑對面,許榮淑口罩也未戴好。消息傳出後,除有人聯想柯文哲布局2024外,也有人質疑柯文哲未戴口罩是否違反防疫規定?

對此,柯文哲18日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拜訪許榮淑本來是規劃中午的時間,不過後來因為她兒子是負責南港新創基地「台北方舟」,在做區塊鏈,老實說,大部分都在討論北市關於網路資料用區塊鏈認證的問題,所以時間才拉比較久,至於有超過上班時間的話就請假。

對於是否違反防疫規定,柯文哲則解釋,因為自己行程很滿,一個接一個,他發現自己的助理分批跑去吃飯,僅他從頭到尾沒有吃飯,所以那時候他是在吃餅乾。接著,柯文哲笑著重複說道:「吃餅乾被抓到,吃餅乾配開水,結論就是這樣,我在吃餅乾。」

▲▼柯文哲拜會許榮淑。(圖/翻攝自Facebook/人民最大黨 The People United Party)

▲▼柯文哲拜會許榮淑。(圖/翻攝自Facebook/人民最大黨 The People United Par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