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贈彰化縣心肺復甦機 民眾黨高虹安、國民黨卓伯源同框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同框。(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右)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中)同框。(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昨日才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今日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代表財團法人消防發展基金會到縣府捐贈3台自動心肺復甦機,但儀器是由「財圑法人郭台銘文教基金會」郭台銘出資捐贈,形成藍白同框,是否要藉此進一步與郭台銘合作,令外界好奇。

卓伯源受訪時表示,所有的候選人中,他出生基層,從立法委員到縣長、議員,有長期服務的經驗,國民黨需要的是一位最接地氣的領導,相信黨員同志會有智慧判斷,選出一個最專職無私,能帶領國民黨人贏得2022、2024大選,如果選出的這個黨主席要參選總統,就會變成球員兼裁判,成為失敗的覆轍。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同框。(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卓伯源說,今天的捐贈是配合立委高虹安的行程,上週已經拜訪過議會,希望彰化議會能支持在地的參選人,讓彰化重返榮耀;要參選主席時,有打過電話給縣長王惠美,她表示鼓勵加油,縣長行政中立不方便表態,但有一個共同的信念與目標,就是讓彰化更好。

至於是否獲得郭台銘支持參選,卓伯源說,高虹安委員是民眾黨,民眾黨不會介入其他政黨的事物,這也是其他政黨的原則,他個人拜訪過郭台銘、韓國瑜、王金平、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等人,大家都一致認為他應該勇敢站出來為國民黨承擔責任,他個人也認為自己沉潛6年,應該運用基層的經驗,為人民找到幸福。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同框。(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高虹安表示,民眾黨及郭台銘都不會介入國民黨選舉,她身兼郭台銘文教基金會董事、財團法人消防發展基金會董事,今天的到彰化是為了公益,目前自動心肺復甦機供不應求,還得去搶才有貨,希望政府搶疫苗也能像我們搶心肺復甦機一樣的快。

阿嬤喘不過氣「X光照」拍到恐怖黑手掐著!外送員送餐上7樓「整層沒人」客嚇喊:快下來

女孩要的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