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三色豆更雷!他一看便當配菜怕爆 網崩潰:根本挑戰人性

▲▼便當一打開,這三樣配菜根本在「挑戰人性」。(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便當一打開,網友直言這三樣配菜根本在「挑戰人性」。(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三色豆」常被民眾稱為最雷配菜,沒想到還有更雷的。一名網友買了一個便當,裡面三格菜色讓他嚇喊「怕了吧!」果真釣出一堆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便當照,照片中可見該便當裡有一樣主菜、三樣配菜,而這他喪膽的三樣配菜就是青椒、茄子和苦瓜,附文只能苦笑寫下「怕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便當一打開,這三樣配菜根本在「挑戰人性」。(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便當的三樣配菜就是青椒、茄子和苦瓜。(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看了很崩潰,紛紛留言,「怕爆,我寧可餓肚子」、「三大地雷」、「挑戰人性的配菜」、「直接吃白飯就好」、「這不是怕,是被嚇死了」、「老闆是黑暗料理界的人嗎」、「老闆我要換便當」、「三大絕…整個便當放棄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些配菜都是愛,「都我愛的,收~」、「超讚的配菜」、「苦瓜茄子和青椒嗎!歐!我就吃不到這樣的配菜!羨慕」、「食材都沒問題,重點是怎麼料理」、「再來一個三色豆,這便當根本極品」、「這樣的菜色也太幸運了~都好好吃」,更有網友形容原PO的便當是極品便當,因為「這三樣都是現在很貴的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