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中秋前上路恐湧人潮 陳時中:隨時報告疫情供發放參考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政府研擬10月初推出振興五倍券,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7日)籲,希望愈快愈好,並說時間估計不會超過10月初,外界更建議,可在中秋節前發行,但如此一來是否會造假期更多民眾出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隨時報告疫情讓政院參考。

台灣疫情雖趨緩,但目前仍為持二級警戒,中秋節將到,五倍券若在此時上路,會不會有更多民眾出門?陳時中指出,五倍券發行時間現在還沒有確定,現階段的時間點只是約略計畫,目標是為了振興,要振興也是等到疫情比較穩定的時候才開始。

陳時中接著強調,關於五倍券實施時程,可以隨時報告疫情情況,讓行政院做振興券發放的參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說,會隨時報告疫情供行政院參考五倍券上路時程。(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