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看這邊!末代指考各科5標公布 物理頂標創11年新低

▲▼110學年度大學指考受疫情影響延期舉辦,在經過三天測驗後於今天畫下句點。成淵高中考場的考生,在考完步出考場時開心的跟同學擁抱在一起。(圖/記者湯興漢攝)

▲指考今日上午公布成績。(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110學年指考成績今(16日)上午9點在網路上公布,考生可透過大考中心及電話方式查詢。大考中心也同時公布了各考科5項成績標準、原始分數和級分對照表、級分人數百分比累計表。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日公布110學年度指考成績,包括各科級分、人數百分比累計表及各科的5標「頂標」、「前標」、「均標」、「後標」、「底標」分數。今年各科頂標分數分別為國文科77分、英文84分、數甲67分、數乙83分、化學79分、物理66分、生物82分、歷史86分、地理80分、公民7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去年各科頂標,國文與去年同分;英文去年82分,今年上升2分;數甲去年77分,今年下降1分;數乙去年85分,今年下降2分;化學去年86分,今年下降9分;物理去年86分,今年則是66分,不僅下降20分,還是近11年新低;生物去年75分,今年上升7分;去年歷史75分,今年高11分;地理去年76分,今年上升4分;公民去年76分,今年下降2分。

▲▼   110大學指考5標  。(圖/記者崔至雲翻攝)

▲110大學指考5標。(圖/記者崔至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