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接到「視訊連線邀請」神秘人身份曝!王齊麟笑了:受寵若驚

▲▼             。(圖/翻攝自Facebook/王齊麟/Wang Chi Lin )

▲麟洋接到神秘視訊連線,直呼受寵若驚。(圖/翻攝自Facebook/王齊麟/Wang Chi Lin )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麟洋配」在東奧一戰爆紅,2位台灣囝仔返台後,就經常在粉絲專頁分享日常。今(13)日兩人接到一通視訊連線邀請,讓王齊麟忍不住在臉書分享照片,直呼「有點受寵若驚」,因為邀請的人正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王齊麟也在文中透露,其實阿北曾是2人的羽球搭檔,笑讚「阿北運動細胞還不錯!」

王齊麟13日中午在粉絲專頁發文,「今天中午收到台北市柯p市長阿北的連線邀請,有點受寵若驚!」感謝柯文哲的祝福與勉勵,也誇讚「阿北」很親民、好聊。王齊麟回想起去年曾出席「羽您有約」羽球公益賽開幕活動,當時「麟洋配」曾跟阿北一起搭配,打了一場3對3的比賽,直笑「沒有想到阿北運動細胞還不錯,球都有打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齊麟文末還表示,「看到照片有發現阿北的中餐還放在旁邊,邊聊還要邊處理公務,辛苦嘍~」感謝柯文哲特地打來祝賀,「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發文過了一陣子,王齊麟也突然留言,「無論是總統、市長或長官的祝福和接見,我們都很感激」,認為大家或許有不同的政治立場、喜好,但他跟李洋就是單純的運動員,「接受到任何長官的祝賀我們都心存感激,也希望大家不要放大我們原本只是很簡單的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