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奧客!Focus車主嫌貼膜太差 店家重貼2次還被要求退費

▲Focus車主嫌貼膜太差,霸氣店家免費重貼2次還被告業者無奈史詩級奧客。(圖/匠心汽車美容提供)

▲Focus車主嫌貼膜太差,霸氣店家免費重貼2次還被告,業者無奈:遇到史詩級奧客。(圖/匠心汽車美容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曾給5寶爸工作的暖心汽車美容業者陳俊霖近日在臉書上貼文,提到日前一名福特Focus車主將愛車送到店內貼膜,未料完工對方付款取車後,先後帶女友、姊姊連續上門5次,抱怨車膜有水痕、有細紋、不完美,陳俊霖決定免費重貼車膜,甚至還讓Focus車主拿LED探照燈驗車,但車主仍不滿意,不僅要求退費、日日在網路給差評,讓他無奈感嘆服務業難為,「遇到史詩級奧客!」

消保官何怡萱則指出,不管事前事後買賣雙方都應該保存證據,如果雙方有糾紛,業者也覺得已經善盡責任,可尋求第三方協助,不論是各區公所的調解,或向法院申請調解解決。

▲Focus車主嫌貼膜太差,霸氣店家免費重貼2次還被告業者無奈怨遇到史詩級奧客。(圖/陳小白提供)

▲Focus車主嫌貼膜太差,霸氣店家免費重貼2次還被告業者無奈怨遇到史詩級奧客。(圖/陳小白提供)

陳俊霖提到,汽車美容是優化漆面非還原,僅能深的刮傷淡化,淺的刮傷去除,Focus車主抱怨車子有狀況,他都抱著以客為尊的精神重新處理,包括膜上有水痕,有細紋等,都處理完畢讓車主檢查後離開。但消費者隔沒幾天又上門抱怨有不滿意之處,他決定免費幫對方重拋、重貼膜引擎蓋,再讓對方驗車後交車。

陳俊霖表示,重新貼膜後原以為事情會告一段落,沒想到對方隔天又私訊表示車有問題,希望店家「在他眼前把引擎蓋跟保桿重拋重貼!」陳俊霖擔心對方不斷上門影響生意,決定「再砍掉重練」重新施工一次,還讓Focus車主拿LED探照燈驗車,車主驗收滿意後才離開。但事後卻發現車主在網路評論上給差評給一顆星,讓他相當無奈,也決定將過程全部貼網。

對此情況,消保官何怡萱表示,汽車美容服務、精品包鞋送洗等服務,交付當下雙方就應該錄影、拍照將證據保存,事前事後發現有掉漆、凹陷都要先註記。以汽車美容為例,有些瑕疵可能不會當下發現,陽光一照才明顯,這時候就會有爭議,難以釐清到底由誰造成,所以最好交車當下錄影存證,若雙方爭議不下,就建議尋求第三方調解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