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噴槍灌肺」慘死二審逆轉 母哽咽:終於含冤昭雪!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鄺姓男子在前年1月帶女兒前往加油站洗車,但沒想到女兒卻遭噴槍的高壓氣體灌進肺部,釀成臟器破裂死亡。鄺男一審被依過失致死罪輕判1年10月,而女童母親提出上訴並控訴,高雄高分院二審認定鄺男傷害兒童致死,改判有期徒刑10年,可上訴。女童母親表示,內心真的很激動,「因為終於我女兒案情含冤昭雪」,但仍不排除有繼續上訴可能。

▲噴槍導致女童死的母親委任律師黃子皓說明影像鑑定報告結果             。(圖/記者吳奕靖攝)
▲女童遭噴槍奪命,生父二審逆轉遭重判。(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得知高雄高分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人於死罪,將鄺男改判其10年徒刑,女童媽媽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談起語帶哽咽,她感謝庭長跟法官外界關注這案,她說:「只是希望找出真相,當天發現女兒死因不單純,到醫院鞋子衣服都不見了,為何會消失也不得而知,面部腫脹都認不出原本的樣子,孩子的死很離奇,希望鄺男講出實情,為何噴槍噴入身體,都推給孩子,沒有認罪也沒有悔過,真的很心寒,親生爸爸殺害自己女兒,他到法庭也很冷靜。」

女童媽媽提到,大家都很努力希望找到線索,這案還可以上訴,還是會跟律師討論。「很感謝庭長變更法條起訴,我們要的是真相,把壞人繩之以法,他犯罪當下是有意識的,一路都推託說不知道,沒辦法接受」。而聽到改判十年,女童媽媽說,內心真的滿激動的,女兒的案情終於含冤昭雪,但不排除還有上訴可能。

回顧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1月20日15時許,當時鄺男開車載女兒前往高雄自由路的加油站洗車,而鄺男供稱當時自己正在整理車子,女童則單獨在車內,第一時間有發現女童在玩噴槍,但當時因為在整理車輛,所以沒有特別注意,直到之後發現女童臉色不對勁,才會趕緊開車將女童送往醫院。

不過,檢方在偵辦女童死因時,找來鄺男進行測謊,並未通過,但檢方認為,無法就此認定鄺男有使用噴槍對女兒灌氣,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將他提起公訴。而法院經過長時間審理,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法官依法判鄺男1年10個月徒刑。不過,鄺男的前妻不服判決結果,全案上訴到高雄高分院後,高分院法官撤銷原判決,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人於死罪,改判其10年徒刑。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6天已4起道路塌陷!BMW「過天坑」慘爆胎 車主怒喊國賠

邱于軒PO高雄「血淚覆蓋率」 遭疫苗踢爆女王控告:不實言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