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12張發票千萬獎!他驚「3人都買這一物」 網友卻羨慕:29元就中

▲▼統一發票(圖/記者劉維榛攝)

▲5至6月千萬統一發票中,有人只花29元就中獎!(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5至6月統一發票中獎獎號,早在7月25開出,一名男網友好奇查看中獎清冊,有趣發現千萬獎,12人有3人都是買同樣東西而一夕致富,讓他自嘲也要養成「這個不良習慣!」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驚呼,翻開統一發票千萬獎清冊,第一與第二序號都是在統一超商買菸,前者在北市內湖區花了90元、後者則在新北永和區花了100元,就爽爽中了1000萬元,接著在看到第五序號,該位幸運兒則是在新北蘆洲的全家超商,同樣花了90元就一夕致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疫情經濟低迷之中,竟能被財神爺眷顧,也讓原PO任性喊話,「我要開始大量抽菸了,12個1000萬得主就有三個是買菸中的!」畢竟抽菸有害健康,原PO的一席話,想必也只是純開玩笑話,最後他也文末提醒,「還是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12個1000萬得主就有三個是買菸中的(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有人認為,外送費中千萬更幸運!(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笑酸,「來首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然後中了得肺癌,有錢沒命花」、「中外送費的運氣比較好」、「每次都是新北比較多耶」、「飲品五個啊,你還好嗎」、「台灣抽菸人口有多少,才中12個,這機率極低」、「抽那麼久,還是沒中過啦!鬱卒啦」、「比起抽菸,應該要先搬去北部」、「把一輩子的醫療費一次提領」、「可歌可泣,用生命換特別獎」。

值得注意的是,再看看千萬清冊明細,最強運者是只花29元買酒品,地點是新北三重區的農會生鮮超市,排名第二幸運的民眾,則是花30元Uber Eates外送費,讓一票網友羨慕不已。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吸菸有害健康!

▼5-6月統一發票1000萬與200萬元中獎清冊,可點圖放大。(圖/取自財政部)

▼2021年5-6月統一發票1000萬元特別獎中獎清冊,可點圖放大。(圖/取自財政部)

▼2021年5-6月統一發票1000萬元特別獎中獎清冊,可點圖放大。(圖/取自財政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