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成功」國際奧會主席:93國選手奪牌 刷新奧運紀錄

▲▼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圖/路透)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東京奧運閉幕式將於今(8)晚登場。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今早表示,儘管本屆東京奧運面臨許多困難,還因為新冠疫情延後一年,仍舊取得成功。

綜合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路透等報導,原定於2020年舉辦的東京奧運因疫情延後一年,為了防堵病毒擴散,實施嚴格防疫措施,且幾乎所有賽事都以無觀眾的方式進行,藉此降低感染風險。

就在閉幕式登場進入倒數之際,巴赫8日表示,儘管困難重重,2020年東京奧運取得成功,總計來自93國選手獲得奧運獎牌,這比往年任何一屆奧運會都還要多。他同時強調,東奧賽事舉辦並未造成日本當地確診數激增,僅0.02%參賽選手染疫,在他看來,這是個非常低的數字。

只不過,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之前曾說,日本新冠染疫數字迅速飆升的原因,可能與奧運有關。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