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要讓萬華阿公店復業!陳時中:810不降級「八大不在開放項目」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茶室在這波本土疫情中,有多名工作人員染疫,台北市長柯文哲在5月中旬宣布停止營業,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5日坦言,要透過3個階段讓「阿公店」再生,洗淨情色污名。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8/9後並沒有升降級的準備, 所以八大行業目前還不在開放項目。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今再度說明,基本上從上週降二級警戒,有些行業和公共區域整體管制放鬆,經過一個禮拜並沒有看到特殊變化,但是一週觀察事實上也是不夠,所以在8/9後,目前計劃大概維持二級警戒,都是以疫情沒有很大變化為前提,不會去做升降級準備。

陳時中說,實施二級警戒後,有些行業開放、有些沒開放,相關指引上覺得有窒礙難行的,現在都還在檢討,換句話說,是會針對上次框架做微幅調整。

而蔡炳坤5日於台北市政府受訪,針對萬華茶室輔導管理,他表示,此專案受到柯文哲十分重視,要求他理性、務實、科學的反省態度做處理,並成立了專案小組,定調萬華重新出發、重現萬種風華,阿公店再生、洗淨情色污名。

陳時中則表示,柯市長提到這是長期文化,裡面包含錯綜複雜問題,但目前8/9後並沒有升降級準備,所以八大目前還不在開放項目,市府有什麼想法可以提出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