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馬公港大潮「海水淹柏油路」!畫面曝光網嚇:還好颱風沒來

▲▼馬公港大潮。(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馬公港大潮,網友見畫面感到驚恐。(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近日颱風「烟花」靠近台灣,加上24日適逢大潮,澎湖發生海水漫過道路的狀況。一名女子張貼馬公港的照片,提醒民眾務必要注意,海水已經漫到馬路上,嚇人的畫面瞬間引起網路關注。

這名女子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張貼照片,告知民眾「澎湖馬公港大潮」,若住在台灣的沿海城市,也要注意海象,提前做好防備。依據女子張貼的照片,馬公港的海水高漲,已經淹到柏油路,看起來隨時會繼續向更裡面的道路漫去。

網友們看完恐怖的畫面,感到相當驚悚,在下方留言回應,「海水都上岸了耶」、「還好颱風沒進來,逢大潮、雨水充沛的話,又要淹水」、「月圓漲大潮…又颱風經過低窪地區要特別小心」、「不考慮預算加高堤防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