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樂設施「白色物」直射臉上!少女高空中表情秒失控 網全看傻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許多人喜歡享受刺激的遊樂設施,美國日前卻發生一起有趣的意外,一名少女和友人到遊樂園體驗彈弓椅,未料射出沒多久就有毛絨絨的異物迎面撞上她的臉部與頸部,未料竟是一隻活生生的海鷗,讓她嚇得趕緊徒手扯掉,過程全被鏡頭拍下,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每日郵報》22日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紐澤西州Morey's Piers遊樂園,13歲的霍夫曼(Kiley Holman)為慶祝朋友里德(Georgia Reed)14歲生日,日前一起到遊樂園玩,決定體驗時速高達75英里(120公里)的彈弓椅設施SpringShot,沒想到高空中遇到一隻不速之客。

13日曝光的影片中可見,霍夫曼坐在畫面右手邊,二人在設施啟動前難掩緊張與興奮,射向高空的瞬間都嚇得放聲大叫。然而在升空短短2秒後,卻有一隻海鷗一頭撞向霍夫曼臉部與頸部,她掙扎著伸出左手抓起牠後向前丟,接著整張臉皺起並發出慘叫,海鷗才轉身飛離。

里德因彈弓椅太過刺激而不斷尖叫,顯然完全沒有注意到霍夫曼遭受的「攻擊」,直到霍夫曼在高空中對著她大喊,說明自己剛剛的遭遇並說道,「我的天,我等不及要看影片了!」里德的母親事後表示,當霍夫曼提到有海鷗陪她們一起坐彈弓椅,二人都笑到不行。

這段逗趣的影片在網路上迅速走紅,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人和鳥都沒事,很棒」、「至少她很幽默」、「這位女孩的反應令人驚艷」、「可憐的海鷗」、「海鷗只是想要親親」。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